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蘆筍治癌症

蘆筍是治療癌症的妙藥
居住於美國賓夕法尼亞洲匹茲堡的生物化學家-卡爾羅茲博士,最近在該市出版的一本營養雜誌上面,發表一篇極惹人注意的文章,說是蘆筍在治療癌症方面,有著極優異的結果,這裡特地請人翻譯出來,供給癌症患者,以及有關係的人士做為參考:

我羅茲自稱是一名生物學者,在過去的數十年之間,不斷的研究有關食物的健康問題不敢說有多大的建樹,但卻有了多少的心得,今天在此與各位談談有關癌症的問題,希望對同患者有多少的幫助。
數年之前,我的好友李察德, R 賓西爾大學博士,發表了專題演講說:「蘆筍或許能夠治療癌症」以來,我頗有共鳴之心,從此以後,我在自己本份的工作之內,時常與賓西博士共同從事研究蘆筍與癌症的關係,如此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發現了蘆筍確是能夠治療癌症,而且效果還相當的良好,我們特地從很多的實例中,舉出具有代表性的四、五個例子供大家做為參考:

(一)一名男子罹患了惡性的淋巴腺癌,醫生診察之後,只有搔搔頭,說是絕對沒有恢復健康的希望了,該男子請求於我們,我們告訴他蘆筍療法,如此只經過了一年後,醫生再檢查的結果,竟然全無癌腫的痕跡了。醫生在驚愕之餘,宣佈了他已經痊癒,於是他又重新回到了他工作的崗位,從此不再罹患此病了。

(二)一名六十七歲相當成功的商人,十多年前罹患了膀胱癌,他輾轉求醫,吃盡了各種的藥品,以及試盡了各種療法,仍舊是絲毫不見效,幾乎是要心灰意懶了,最後他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嘗試了蘆筍療法,前後只實行了三個多月,再前往醫院檢查之後,發現膀胱裡面的腫脹物已經完全的消失,再度恢復了健康。

(三)一名男子罹患了肺癌,於一九七一年三月接受了切開手術,醫生檢查之後,發現癌腫已經擴充開來,情況相當的嚴重了,實在不能再著手醫治了,於是他把切口再封閉起來,使患者自生自滅了。四月五日起該男子開始了蘆筍療法,每天有恆地持績下去,如此到了八月,當他前往醫院接受 X光檢查的結果,發現所有的癌腫竟完全的消失了。

(四)一名婦女長年以來為皮膚癌所苦,他吃藥打針,不但沒有治癒皮膚癌,反而在幾年之後長出了七種不同的皮膚癌,使醫生都感覺到束手無策,拿她毫無辦法,這時她接受了友人的勸告,實行了蘆筍療法,每日不斷,三個月之後再前往檢查的結果,一切的皮膚癌症都消失了,疼痛亦無形中消失,醫生告訴她癌症已經完全的痊癒了。
依據這位婦女的發表,蘆筍療法不僅治癒了她的癌症,亦治好了她的腎臟病。因為自從一九四九年以來,她陸續接受了三十次的腎臟結石的切開手術,由於醫療費用毫無著落,以致演變到從政府方面接受特別醫療補助費哩!她竟然靠著廉價的蘆筍治好了多年的皮膚癌以及腎臟病,怎能不叫她欣喜萬分呢?   

不過我聽到了這道消息並不感到震驚,因為一九七一年,賓夕法尼亞大學發行的醫學雜誌,即提起蘆筍可能是腎臟結石的妙藥,又如一九七二年的雜誌亦刊載蘆筍可能消除膀胱結石等等。

那麼,蘆筍應該如何吃才能治療癌症呢?這個問題並不困難,只要把蘆筍先行煮熟(或者使用罐頭裝的蘆筍也可以,功效是相同的),然後把蘆筍放入果汁機裡面打成泥狀,把這種蘆筍製成的泥狀物盛在容器裡,放入冰箱的冰凍室裡面,早晚各吃四大匙。
據羅茲博士說,這種的蘆筍泥的效果非常良好,患者在連續服用三個星期或四個星期之後,即會發現效果,至於吃法不必拘泥於形式,憑各人的愛好即行,用菜湯沖泡,或者冷開水沖薄之後飲用亦可,因為這不同於一般的化學藥品,即使多吃亦不致造成災害,有時候甚至有吃的必要呢!身為生物化學者的我,以本身職業的立場深信古老的一句說法:「有效的食療法,亦可以用來預防疾病的發生」。
如今大家都談癌色變,我與妻子為了預防這種棘手的疾病之故,每天三餐都食用蘆筍泥 (用菜湯沖泡或水沖薄之後飲用 ),然後按時舉行血液檢查,結果我倆的身體一直健康無恙,站立於生物化學者的立場,我曾經仔細地研究癌的成因以及治療。依我看來,蘆筍療法乃是時下最新的癌症治療法。我們從事有關蘆筍的研究之後,發現它含有多量的某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增值新的細胞,不但能夠抵抗癌腫的增值,亦能變成我們身體的刺激劑,使新陳代謝加強,增進身體的健康。
總而言之,蘆筍療法並非化學藥品療法,是故,不必擔心有副作用,絕對不會毒害及身體,可以放心的使用。
如果閣下有幸讀到這一篇報導,不妨告訴那些癌症所苦的人,教他們試一試這種療法,這也算是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事呢! ~~多多傳授,功德無量~~
[ 註 ]:本篇資料由朴子市農會李豐榮股長所提供,因為其尊翁曾罹患膀胱癌症末期,在施善友人好心介紹「蘆筍療法」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照章實施,一日數次,經數月之食用治療之後,果真效果奇特不藥而癒。李股長為感念善德,廣贈資料以濟救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