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過敏性支氣管炎

美安產品見證:Lisa
我年近60尚未退休, 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先父是嚴重的氣喘病患者, 我也理所當然的遺傳了氣喘病的體質, 不過經醫師診斷為"過敏性支氣管炎", 此症狀不感冒、不發病時尚能平安度日, 不過卻要每天承受早上起床接觸冷空氣時打噴涕、擤鼻涕、流眼淚, 直到中午時分強烈的陽光照射後才能恢復正常, 常有朋友稱羨我鼻子大, 好相頭, 天知道這是從小擤鼻涕代價換來的, 有苦難言呢?
其實此過敏症狀不只對潮溼以及冷空氣過敏, 就是聞到異常的氣味, 例如香精、臭水溝、霉味、煙味、汽油味等異常又比較冲的味道, 支氣管馬上收縮, 呼吸馬上有咻咻的聲音, 真是痛苦無比, 大約15年前聽醫生的建議, 早晚要噴二次含有類固醇的粉狀吸入劑, 以預防發病, 情況雖有改善, 但還是打噴涕、擤鼻涕、流眼淚, 只是時間稍有縮短, 但卻有一個副作用, 即是喉嚨經過長期的類固醇侵蝕, 聲音變得沙啞, 喉嚨吞食東西變得很敏感, 因此常常警惕自己一定要想辦法停藥, 但每次試過停藥幾天, 噴涕、眼淚、鼻涕、眼睛癢更嚴重, 因此只好再恢復噴藥.
直到去年夏天7、8月間接觸到美安的OPC-3強調可以抗氧化、抗老化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當然也希望改變一下體質, 每天早上吃2小蓋, 不知不覺過了幾個月, 忽然意識到, 好像這一陣子比較少買面紙, 原來以前在半夜常流鼻涕, 清晨時分小腿抽筋的狀況也沒有了, 脖子、筋骨僵硬也改善了, 已經不再落枕, 辦公桌上一瓶頭痛藥已很久沒有吃了, 尤其每天早起喝過OPC-3之後, 馬上精神氣爽, 更妙的是脖子上因年紀出現的肉牙瘤也在不知不覺中乾掉了、萎縮了, 說來實在神奇!
今年6月即我使用OPC-3的第10個月後, 我想試試看把使用15年的氣喘噴劑暫停使用, 看看體質是否改變了, 但在剛開始停藥的第一個星期除了眼睛癢, 稍微流了一些鼻涕, 情況不錯, 然後不知不覺也已停藥了3個多月, 太神奇了. 不但不容易感冒, 早上起床偶而擤個鼻涕, 但不再一直打噴涕, 總之我想我的體質有所改變了, 氣喘患者最怕春、秋兩季交替的季節, 因為此時節台北的天氣通常多雨、又潮溼, 開冷氣感覺太冷, 不開冷氣又濕悶難耐, 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因此很容易感冒, 這幾天我感冒了, 很幸運的居然沒如往常一樣吃類固醇的藥就好了, 氣喘也沒發作, 因為這次感冒我除了每天必喝的OPC-3, 鈣粉及酵素外, 我多喝了維他命C及蘆薈汁, 居然讓我安然度過每次感冒一來, 氣喘病發作都要一個月才能康復的毛病.
粉狀的OPC-3等美安系列產品, 不同於一般的丸狀、粒狀、膠囊之健康食品, 因它是等滲透(ISOTONIC)有如口服點滴, 又是素食產品, 只要有恆心的服用, 一定會達到不可思議的奇特效果, 以上是我服用OPC-3等美安健康食品的心得及見證, 特別記下供有緣人參考, 不必猶疑, 何不一試? 預防甚於治療, 不是口說, 請立刻行動.
新店/Li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