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腦震盪/偏頭痛分享

大家好 我姓張 我是張紜綺來自台中,很高興今天來這跟大家分享我在使用產品上的見證。我在19歲那年同一個月出了三次車禍,在當時有去醫院照X光及腦部斷層掃描,發現有輕微的腦震盪,說要觀察一陣子,之後就一直有偏頭痛的情形出現。一直到我生完老大時,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出現了,有好一陣子我幾乎都被偏頭痛及腰痠背痛所苦。
到醫院去做檢查,說是腦部有血塊阻塞了要開刀。當時心裡非常的掙扎,小孩才剛出生,萬一開刀有了什麼閃失,可能就無法醒來了,所以就尋求民俗療法,剃了光頭做了放血治療為期半年。之後不舒服的情形較為紓緩,也沒有再去做任何的治療。一直到接觸美安的產品,給了我前所未有的震撼,在我使用OPC-3+ATX的第二天,我的右腳酸痛到不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這情形持續了三天,在第七天的凌晨三點,我的頭刺痛到醒來,那種痛就像是一百多支針在頭上扎,剛開始會覺得害怕,想說我的頭是怎麼了,後來我想到了OPC-3會有一些好轉的現象,它在做一個修護的動作,這情形持續了將近一個星期,之後我發現,到了下午偏頭痛的情形減少了,臉上的漲紅不再了,整個頭變的很輕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頭髮還是一直有在多量的掉髮中,但新的頭髮也一直在長出中,很高興藉由美安的產品讓我多年的宿疾有了很大的改善,而我也成為產品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