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綜合性癌症

真實的產品見證-我跟美安的関係(節錄自「美安的世界,世界的美安」部落格)
~本篇文章原作者為小如女士,引用自「美安的世界,世界的美安」部落格
2006/06/14 23:15

我跟美安的関係(我一輩子離不開美安)
1)8年6個月前,我得了乳癌:2期左胸全部割除+化療(在三軍汀洲治療)2)5年前,我得了鼻癌:3期未~4放療+化療(三軍內湖治療)3)4年前,我開始輕度耳聾,3年前開始重度耳聾。4)2年2個月前,我得了肺癌。

在3~4年前,有個朋友,知道我的病歷後,從美國寄了「美安公司產品」給我,吃了以後,我慢慢改善了很多。我服用了許多美安的很多很棒的產品。例如:
(1) 【OPC-3】: 當我吃了之後,讓鞏的腳輕起來,快步如飛,真的是自已體驗長期疾病的人,吃了就能知道我所說的感覺。
(2) 【vision】: 當我吃之前,本來會眼癢及痛,我真擔心自己會瞎眼。朋友們,您們想想看一個耳聾的人,如果還瞎掉眼睛,那是如何過日子呢!連自己的女兒在身邊,可能都無法認出來她們;沒眼可看,沒耳可聽,現在至少我可以在這邊寫文章鼓勵跟我有一樣疾病與痛苦的人。 原本我一直靠眼藥,但後遺症是喉頭發炎,而我現在不用點眼藥,有非常大的改善,這些都得感謝美安。

(3) 【Q10】: 當我去朋友家,她的父親問:「為什麼人家做化療及放療的人,牙齒都壞光光,您為何好好的,我說:「我吃Q10,美安產品是等滲透產品,產品會滲透血液,快速讓人體吸收。

(4) 【美安的蘆薈汁】: 當我吃了很多醫生給的西藥,以及我自己在別家美商公司所買的綜合維他命,我的尿一直是黄色的,這代表沒有吸收進去,為了排尿順暢,我吃了很多凉性的食物,比知椰子汁,也吃過很寒的草藥,比如鵝子草(小金英),它是很寒的草藥,讓我吃到腰骨酸痛有點骨質舒鬆症,吃美安的蘆薈後,我現在排尿順暢,也不會尿餘。

(5) 【美安的綜合維他命】:因為我吃素,營養不夠,一定要吃綜合維他命來補充不足的營養,吃別家美商公司的產品,不方便把他公司名字公佈出來,吃了它的綜合維他命,尿是黃色代表沒有吸收,沒有分解,美安產品,是等滲產品,滲透血液,所以吃了,尿不會黃色,吸收了。

(6) 【美安的B12】:對於復原我的傷口,功不可沫。
(7) 【美安的ORAC】: 減輕我化療.放療的後遺症,真是好的不得了。
(8) 【美安的鈣】:一般「鈣」是不容易消化的,很多人不敢吃鈣的原因就是怕得了膽結石,如果您選美安鈣包您不會有膽結石的問題,因為美安的產品,是等滲透產品,滲透血液,選擇正確產品,終身健康,如果不對的產品,反而會破壞身體的健康,就像上面所說的,我吃了別家美商的產品綜合維他命,1盒1800元一次買 6盒(6個月份),拆開一包裡面有4粒,2粒紅色2粒綠色,真的我吃了2~3年,但損壞了我的腎藏,不好真的要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