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感冒+中耳炎

我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媽媽,使用美安產品5年多,剛開始只是親友介紹一直都只是一個使用者5年來從未間斷,因為美安改善了我們家人的健康,而讓我真正想了解美安產品是我家的小女兒(三歲)身上的見證:
今年過年因為非常寒冷所以她感冒了,而我是一個不太給孩子吃藥的媽媽,所以很不幸的讓她由感冒轉成中耳炎,此時的我不得不給她吃藥,一連吃了1個月的抗生素, (當時又沒有上課不太了解產品,)這期間換了2位醫生都沒好而且她拉肚子食慾很差(因為抗生素會改變腸道的菌種)完全不想吃東西,當然也變瘦了,手腳冰冷,此時的我著急的不得了,可見得美安產品不太好,當時我很不服氣可又不知該如何反駁,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二舅媽(刁建華女士)她告訴我給孩子吃的量不太夠,她說如果我信任她就不要再讓孩子吃抗生素了,此時我剛帶孩子去看醫生拿藥回來他請我們藥吃完還要再去,(因為還沒好,前一次去時他說右耳好了左耳還沒好,這次去她說2隻耳朵都沒好,我簡直快昏倒了)。
我和先生商量後決定不給女兒吃藥了,而把OPC-3和蘆薈汁及酵素的量增加,兒童多維素維持正常的量,剛開始幾天她的鼻涕和痰增加了,心想這樣到底對嗎?但是她的食慾變好了,手腳也不冰冷了,此時我信心又回來了,就這樣5天過去了,帶她去看醫生等他宣判,當他看左耳又看了右耳,說恭喜你們可以不必再來了,完全好了, 感謝 神,我真是太開心了,惡夢終於結束了, 然而因為這樣讓我開始了我的美安事業,經過這幾個月下來,我跟很多的媽媽分享我的經驗而幫助了很多的孩子免於吃藥的苦,特別是一些便秘的孩子,讓他們童年更多采多姿。


徐偉玲

OPC-3*1蓋+酵素*1蓋 1天3~4次 蘆薈汁稀釋當水喝 兒童多維素1蓋/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