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癲癇與妥瑞症

與癲癇共舞
七年前的凌晨三點左右,我被一陣陣有規律的聲響吵醒,打開燈,只見女兒兩眼翻白,全身筋攣,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住了,怎麼會這樣?由於擔心女兒的牙齒咬到舌頭,顧不得身邊沒有堅硬的東西,就以手指深入女兒的口中,當時根本忘記疼痛,只希望女兒趕快恢復意識。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抽筋狀況才緩和下來,背著女兒直奔醫院,經過漫長的檢查再檢查,確定女兒是罹患聖羅蘭式癲癇。
我與先生的家族,並沒有這樣的家族遺傳,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腦細胞異常放電所致,我與先生始終相信:這個孩子來到我們家裡,是天主對我們的恩寵,因為祂給我們的考驗一定是我們所能承擔的!我與先生為了治療孩子,遍訪名醫,只希望能夠找出對策,我們怎麼忍心讓她受苦一輩子。
至於兒子,則是一直到國小一年級才發現也有腦部的毛病—妥瑞症,對於病人家族來說,我們沒有悲傷的權利。
一直到我們接觸到美安的產品,兩個孩子狀況有了明顯穩定改善。
首先、我們看到兒子的好轉反應,眼睛不再不自主的眨眼,脖子也不會不自主的轉動,這給我們很大的信心,持續使用產品,至於女兒,不再有抽筋發作狀況,日前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們已經好了八九成。
現在,OPC-3、綜合維他命、蘆薈汁、纖維粉、酵素都是孩子們的最愛,尤其天氣冷比較容易感冒,小朋友還會主動補充酵素、維他命C,先生說得好,我們是有福報的人,所以有機會接觸到美安的產品。
如果您的身邊有同樣狀況的朋友,除了請他要積極面對,讓醫生正確診斷出病因之外,還要積極的建議他正確使用美安的產品,讓自己身體恢復最佳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