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肝指數異常、脂肪肝、高血壓、抽筋、膽結石、B肝帶原、糖尿病綜合病症

從15歲就B型肝炎帶原者,每半年的超音波及抽血檢查永遠是件大事。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把資料弄出來,只好再一次的把跟醫生的對話再呈現一次。
話說昨天(8/25)去新竹國軍醫院看報告,只見醫生點呀點的看一些數據,說沒什麼問題控制很好,血糖的糖化血色素6.7 (我有糖尿病已經7年,從2001開始發現時278) (美安的產品再次驗證,吃藥吃得有一天沒一天的,只吃2顆藥(DIAMICRON 30mg及G lu cophage 500mg,上次拿藥是3月4日各 28 顆,兩星期前去做的檢查,藥到今天(8/26)才吃完最後一顆。我真的不是一個乖病人)
我:那其他有驗那些呢? 黃副院長:腎臟、肝臟、脾臟等等(有說我的膽已經切除了),癌症的測試指數,都正常。 (哇!肝臟的指數都正常是從我有抽血驗肝功能指數以來,最神奇的一次)
我:以前肝的兩個指數正常值40以下,上次還41。 黃副院長:控制得很好,都正常,這次38。
我:那還有那些呢? 黃副院長:就再叫出資料來看一下,都正常呀!誰可以教我把資料弄出來?真的是高興的回家跟老婆及女兒講,看來我現在的身體狀況跟30歲差不多。繼續努力大量使用產品。
特別感謝鮑凌雯老師的配方在血糖的控制的建議, 我自己又多加了一些….
Q10 * 1 ~ 2 每天
OPC * 6 每天
ATX * 3每天
酵素 * 6每天
B群 * 2每天(素食者很缺B12的)
鈣 * 2每天(最好是4鈣)
綜維 * 1每天
纖維粉 1 ~ 2每天
蘆薈汁 60cc每天
巴西莓 *2 (疲倦時就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