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等滲兒童多維素(Might-A-Mins)

讓您的孩子保持健康平衡的飲食習慣極不容易。由於孩子們經常在外吃飯,在學校,朋友家,商場,速食店等,要保證他們每天得到合適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更是對父母的一大挑戰。答案?等滲兒童多維!經由完美的等滲透方式輸送,您的孩子不只能獲得成長所需的必需維他命和礦物質,而且能夠獲得植物營養素(Phytonutrients)和有益菌(Probiotics)的好處。

◎ 兒童多維自然、口味好
兒童多維利用自然糖裡的果糖和葡萄糖,拌以自然美味的柑桔香料。這種粉劑的準備過程愉快而且容易,您的孩子從來沒嘗過這麼美味的維他命!他們會天天盼著它。

◎ 兒童多維沒有人工添加劑
兒童多維不含諸如糖精和阿斯巴特(Aspartame)之類的任何人工糖分。和其他等滲產品系列一樣,兒童多維沒有任何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

◎ 專門設計
兒童多維為2-12歲的兒童專門設計。給兒童提供了每日必需的絕大部分維他命和礦物質。在12種主要維他命和10種關鍵礦物質之外,還增加了來自水果和蔬菜混合物的植物營養素專利配方(自然植物萃取物)。想像一下,您的孩子每天攝取水果和蔬菜的好處而沒有抱怨!我們還增加了特殊的probiotics(對正確消化至關重要的好菌),它可以補充被食物處理過程中,被抗生素和水中消毒劑等消滅掉的好菌。Probiotics發展和維持您孩子的消化系統內的自然生態平衡。
兒童多維在選擇合適的營養成分的時候也格外小心。不管您的孩子是三歲還是十歲,如果按指示服用,兒童多維都是一個完全的營養源。
◎ 什麼是植物營養素?它們為什麼這麼重要?
我們現在知道飲食是健康的重要郃分。許多營養學的新知識已經改變了我們對吃什麼、怎麼吃的看法。除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外,植物還含有的很多重要化合物,它們能改善人類的健康。自然植物萃取物,即植物營養素,雖然對人體不是最關鍵的影響,但是它們對輔助人體自助,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植物營養素能降低氧化,抵抗環境污染,減緩一些心臟問題和其他不良健康條件。它還能自然的輔助促進免疫系統。
除了精心選擇維他命和礦物質外,兒童多維還擁有植物營養素的專利配方:包括蘋果,菜花,胡蘿蔔,曼越橘(cranberry),葡萄,獼猴桃,檸檬,酸橙(limes),桔子,桃子,菠蘿,raspberry,菠菜,草莓和番茄。

◎ Probitics的效用
人體消化道內存有細菌,或好或壞,好菌如Lactobacillus sporogenes可以幫助食物消化,轉成營養,平衡酸鹼度和維持結腸健康。壞菌就對身體有不良影響,也可能致病。如果您的孩子曾經受過感染,您就知道什麼是抗原(biotics)。抗生素(antibiotics)常是孩子藥方上出現最多的藥之一。很多情況下,抗生素把致病的抗原殺死,孩子恢復健康,可是也殺死了腸內的好菌。還有,食品加工和儲存讓很多關鍵營養和好菌都流失了。剩下的好菌又被我們在家裡或煮,或過熱,或洗掉了。這樣我們的身體大量消化和攝取營養成分,卻沒有了好菌的幫助。兒童多維添加了Probiotics,內含Lactobacillus sporogenes,增加腸內的好菌數,維持您孩子的消化系統內的自然生態平衡。

◎ 服用方法
2-4歲:每日一白瓶蓋,加水60cc調勻,空腹服用‧
4-12歲:每日二白瓶蓋,加水120cc調勻,空腹服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