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平泰秀Ô(PentaxylÔ)青春配方

超越肉毒桿菌的除皺功效

平泰秀青春配方是美安臺灣公司獨家研發之最先進抗老化護膚產品,具有抗老化除皺功能的「生化蛋白質(縮氨酸)技術 」,含五元胜肽複合物與六元胜肽抗皺配方,有保養肌膚且減少皺紋之功效


最新科技研發之五元胜肽複合物與六元胜肽抗皺配方能幫助您:

• 減少皮膚外觀的皺紋
• 增加皮膚緊實度與真皮厚度
• 改善肌膚黯沉且具有鎖水效果
• 改善皮膚的質感與膚色

平泰秀Ô青春配方結合三種抗老化的生化蛋白質(縮氨酸) 成分:
• 棕櫚酸五角縮氨酸(五元胜肽)
• 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
• 棕櫚酸六角縮氨酸(六元胜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先進成分的功效…

何謂縮氨酸?
縮氨酸是低分子氨基酸為構成動物與植物所需蛋白質的重要成分。

何謂棕櫚酸五角縮氨酸(五元胜肽)? (Palmitoyl-Pentapeptide-3)
國家衛生研究院發現縮氨酸具有治癒傷口的療效,與維他命A酸一樣可增厚真皮組織的基質蛋白,但無任何副作用。五元胜肽是一種縮氨酸,人們原來發現它有治傷的作用,包括減少應力斑痕。幾乎出於偶然,人們發現它有全面保養皮膚的功效。五元胜肽的特殊結構能有效恢復皮膚青春外表。

何謂棕櫚酸六角縮氨酸(六元胜肽)? (Acetyl Hexapeptide-3)
六元胜肽(類肉毒桿菌)這個分子是調整面部肌肉過份刺激,放鬆面部緊張的一種無毒,非刺激性化合物。並且能減少已經被形成的皺痕的深度。亦能防止新皺痕的形成。根據一項獨立報導指出,連續使用含有六元胜肽(棕櫚酸六角縮氨酸)的護膚產品,由於面部肌肉的再刺激,在第十五天後,皮膚外觀的皺紋最多可減少17%,連續使用三十天,皮膚外觀的皺紋最多可減少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