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產品使用問答

Q1.益生消化酵素縮小腰圍小腹標準食用方法? (需為腸胃健康者才能試用)
A1. 益生消化酵素縮小腰圍小腹標準食用方法:
口訣:3/3/3/1,早中晚餐前各3小蓋+1.5蓋外蓋的水;睡前1小蓋+半蓋外蓋的水,一瓶約90蓋,依上述用法一個月至少需要三瓶,一定要:每日定時定量,效果最佳。

你應該沒有看過美安酵素的產品實驗,拿麵粉加水繳拌,讓麵粉變成麵團黏附在杯底,倒放而不會掉下來, 將美安酵素倒一小蓋進去,用筷子用力攪拌,1-3分鐘後會變成水狀的麵糊,為什麼? 因為酵素中含有各種分解脢,藉由等滲透壓可以快速進入並在小腸吸收後,在消化道內快速分解澱粉與蛋白質 ( 促進消化, 減少脹氣 );進入體內分解小腸附近囤積的油脂 ( 所以就可以縮小腹囉 ),因分解的速度較快,在排毒的過程中,容易讓少數初次使用者感到不適,空腹時服用5分鐘後全部被小腸吸收, 因為它沒有食物可以分解,就會分解掉腰部與腹部周圍多餘囤積的油脂, 達到縮小腰圍甚至減肥的功效,用餐中或餐後服用主要是幫助分解胃中的食物, 減少脹氣或消化不良,所以酵素用餐前中後都可以喝..看你的需求,有不同的喝法,供您參考。

Q2.請問有誰知道吃美安的纖維粉會有什麼功效?
A2. 它的功能就是在淨化我們的腸道,不僅營養,更把你體內不需要的廢物排出,飲用後最好配合大量開水,因為隨尿液排廢物是最快方式,當然它也可使排泄順暢,一點都不會感到肚子痛,而是正常想上大號的感覺.....我媽媽小腹很大,但是纖維粉幫她改善不少喔。

Q3.子宮不好的人可以喝蘆薈汁嗎? 我媽媽身體很不好,到處都是病,而最令她困擾的是她子宮本來就不好,是初期子宮頸癌,目前病情穩定,但是最近又漲了子宮肌瘤,她有喝OPC,有小1.4公分(謝謝美安產品讓我媽子宮肌瘤縮小1.4公分!),但是她的胃也非常不好,她說喝OPC,太酸胃會痛,在長期吃胃藥下我認為非常不好,所以我就介紹她喝美安蘆薈汁,但是,她喝蘆薈汁會不會胃不會痛了,反而子宮痛?
A3. 美安蘆薈汁不含蘆薈素和大黃素,所以美安蘆薈汁不會造成這些問題,可以放心使用。另外,覺得OPC-3太酸建議搭配ATX一起調和飲用,就不會那麼酸囉~。

Q4.OPC3含糖量太高?
A4. 每3.3克的OPC-3含有2克的糖,這是成分,如果您說太高,你知道一杯半糖綠茶有多少糖嗎?答案是約15克,我們一天才食用一到二瓶蓋的OPC-3,其實含糖量並不會過多。雖然OPC-3澱粉類(醣類)有些高,但比起一般的果汁低很多,且國外很多醫師也都建議糖尿病患者使用,避免加速身體器官的衰敗,實質上是沒有安全顧慮的!


Q5.是否所有美安產品是利用冷水沖調飲用?
A5. 不是的,只針對Isotonix等滲壓產品,最好的調法是用室溫的冷水壺中的水即可,過熱或過冰會破壞產品的營養成份,若在冬天將水溫稍作調升一些些,另外請切記不要使用鐵器攪拌,容易將營養成分氧化,空腹飲用前後15分鐘不吃喝其他水或食物,等比例飲用後的殘渣洗杯水可以拿去澆花,或讓花草長得更茂盛青翠,請不要再喝掉,否則就破壞了你體內的等滲壓濃度。

Q6.當睡前飲用OPC+ATX時,會感覺頭暈及胃脹,是何因?是您所謂的反應嗎?
A6. 是好轉反應,OPC原花色素是目前全世界最佳的天然抗氧化劑,加上美安專利Isotonix等滲壓被小腸吸收是錠劑保健食品的8倍,速度是5分鐘,錠劑保健食品要五小時, 所以效果超快,人體裡面的自由基太多,吃OPC初期的好轉反應就是因為正在中和全身細胞中的有害物質與修復,所以會有幾天不適的感覺,看人的健康狀況,有人持續喝一週後症狀就會消失,有人可能更久,就建議加量。

Q7.聽說美安在美國還有800多種商品,為什麼台灣只有這幾種?
A7. 美安去年8月29日才在台灣成立台北/台中/高雄三間分公司, 所有產品都必須經過台灣衛生署層層把關,完成認證後才能進口銷售,目前等滲壓與美妝保養系列到貨較多,約45種,其餘的都還在排隊。

Q8.OPC-3 標準食用方法?
A8. 一小杯蓋 ( 內瓶蓋 ) 的OPC粉末搭配半瓶蓋 ( 大蓋子 ) 的室溫的冷水,這樣的搭配剛好是消化道食糜進入小腸吸收時的等滲透壓濃度;使喝下去的OPC在5分鐘內可快速達到90%以上的吸收,一般的錠劑營養品(如:善存),需要5至7小時才能分解成身體吸收的等滲透壓濃度,而吸收力只剩下10%,也就是說,喝一小瓶蓋的Isotonix系列的產品(如:OPC、ATX、酵素、綜合維他命、鈣粉、B群...都是),等於吃10顆善存;那還有90%沒有被吸收的善存呢?絕大部分都會被排出體外,少數將會殘留於肝臟或腎臟型成結石。初次使用者,建議早上2小蓋+1大蓋的水;睡前1小蓋+半大蓋的水,服用前後15分鐘不要喝水或吃東西(一瓶剛好一個月喝完),因效果迅速,少數使用者身體會在第二周出現不良反應,如過敏、紅疹、長痘痘、拉肚子,都是排毒的正常反應,請繼續飲用,約一周後症狀將全數消失,人體內二三十年累積的毒素與自由基無法估計,OPC可以有效修復收損的細胞,提升免疫能力;一個月後,可以改為早晚各一小蓋,或保持每早一小蓋即可。搭配ATX等比例沖泡,OPC 2小蓋+ATX 1小蓋+1.5蓋外瓶蓋的水,起床與睡覺前各一杯,效果加倍!一定要:空腹飲用,每日定時定量,效果最佳。

Q9.ATX有什麼功效?
A9. ATX也是等滲壓系列的抗氧化劑,他是含有高單位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C、維他命E、礦物質和硒組成的強效配方,但是OPC的抗氧化能力是C的20倍E的50倍, 為什麼還要ATX ? 為什麼OPC搭配ATX卻還可以提升抗氧化的能力? 其實β胡蘿蔔素、維他命C、維他命E在醫學上早已被廣泛利用,而身體本需要補充多種抗氧化劑,對健康的我們來說,OPC也許已足夠我們所需,但對某些體質較差的人來說,OPC搭配ATX會成為它們的輔助因子,從葡萄子與松樹皮提煉的OPC抗氧化劑,正是最高效的天然輔助因子,可以增強ATX的抗氧化作用(中和自由基),使1+1大於2,達到快速修復被自由基攻擊受損的細胞膜,降低釋放致癌因子進而抑制免疫系統的機率,如新NuSkin主打的抗氧化劑, 就是β胡蘿蔔素,而且還是錠劑的,可以做一個比較。所以ATX等於是OPC的衍生與輔助產品。根據長期使用美安產品且曾患惡性腫瘤(癌症)後來改善為良性的朋友提供的建議:每2小時喝一次OPC 2蓋+ATX 1蓋,以求快速中和有害物質(自由基)與修復受傷細胞,不讓致癌因子繼續抑制免疫系統,再搭配飲食與改變生活習慣,盡量杜絕任何會製造自由基的因子出現,例如空氣 / 壓力 / 農藥 / 土壤 / 紫外線 / 油炸食物 / 被化學污染的動植物或水 / 抽煙 / 喝酒 / 熬夜.....,最好的方法可能是去山上靜養、種花種菜、吃自己種的、喝天然新鮮無污染的蔬果汁、不吃肉,雙管齊下,一方面讓體內因自由基攻擊而受傷的細胞得以修復,一方面盡量不再讓自由基出現,不再讓癌細胞有增生的機會,使惡性轉為良性,可能是最辛苦但也最有效的抗癌做法,供您參考。

2 則留言:

miriam 提到...

請問opc+atx不會傷胃嗎?我喝了大約2-3星期了,早上及睡前空腹喝.喝的這陣子都睡不好.前天用有點溫度的水泡來喝(大約40幾度吧,平常是冷水),發現泡的時候就起很多泡泡(好像化學反應一樣),兩樣一起喝下去後,不久就肚子痛,拉肚子.因此聯想到,是否它有化學反應會傷胃,所以我晚上喝進肚後,他在我胃內作用,讓我睡不好.我這兩天就不太敢喝了.謝謝

Unknown 提到...

因為他是粉末狀,因此加水反應的現象,屬于正常狀況,因純水到入杯中也有泡泡,至于會胃痛,應是個人體質,可減量但產品是不會傷胃的否則就不會要你空腹喝了,這些產品若有問題早被檢舉禁賣了,若胃痛可減量,讓腸胃適應一下,以上回答,純個人服用的心得,僅供參考和建議,,